专题活动

省委对我校201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年度目标责任及党委书记党建工作进行考核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2-06-28

 2011315日至16, 省纪委党风廉政建设考核组、教育厅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组来校,对我校201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年度目标责任及党委书记党建工作进行考核。党风廉政建设考核组组长、省纪委巡视员沈继伟,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组组长、省教育厅副厅长赵海平出席大会,我校党委书记乔正孝,校长梁曦东,校党委副书记沈有梓、俞红贤,副校长赵明、格日力,校党委委员刘红星以及考核组成员和全校教师、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考核大会。

会上,党风廉政建设考核组组长沈继伟,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组组长赵海平两项就考核工作及注意事项分别进行了说明,并提出了要求;校党委副书记俞红贤同志代表班子就党风廉政建设从坚持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构建多方协作、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结合实际,深入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加强制度建设,全面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坚持以规范权力运行为重点,加大监督工作力度;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队伍自身能力培养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述职。校长梁曦东代表学校从党建思政、学科专业、师资队伍等六个方面对2011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并从加强党建思政工作,为学校发展提供政治保障;加强学科建设,确保“211工程”三期建设完成;深化内涵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等八个方面对2011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做了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述职。大会审议了校党委书记乔正孝同志的党建工作专项述职报告,并对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廉洁自律情况以及党政领导班子落实惩防体系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15日,党风廉政建设考核组在沈继伟带领导下深入我校财经学院、医学院对两个基层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检查和考核,考核组对两院在惩防体系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中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