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

学风建设年活动之----“大讲堂”开讲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2-06-28

320日,由校学风建设工作办公室承办的“大讲堂”系列活动第一讲在校科技馆学术报告厅举行。校教务处处长赵之重博士作了题为《如何申请推荐免试硕士学位研究生资格》的报告,全校200余名大三学生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校团委副书记刘建红主持。

 赵之重博士结合我校实际情况,从六个方面讲述了我校推荐免试研究生基本做法,他重点讲了申请条件,推荐程序,以及推荐免试研究生的类别。同时结合自己多年的经验向直推上的研究生提出了几点希望,并与现场学生互动交流,对直推研究生中学生提出的一些疑惑问题面对面给予了解答。

                      

此次活动获得圆满成功,使我校大三学生了解了直推免试研究生的基本条件及基本程序,有效促进了我校本科学生继续上学深造的积极性,首期“大讲堂”讲座赢得了广大学生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