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继续教育历年学时申请及审核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23

校内各单位:

根据2022年度继续教育工作安排,2022年起,在全省范围开展常态化继续教育培训工作。2022年,继续教育管理服务新旧平台进行了整合衔接,本着一次性解决部分专业技术人员未按规定年度在旧系统申请并审验继续教育学时的问题,对2019-2021年度按年度完成学习任务,但未按规定年份、时限要求提交学时申请或未完成审验程序的专业技术人员,于11月底前集中收尾进行学时申请及审验,逾期系统将无法提交往年学时申请。活动类及培训类学时申请及审验情况如下。

一、活动类学时。请按实际完成学习的年度选择相应年份,并在“活动”栏目上传相应学习资料,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申请并审验。

二、培训类学时。培训类包括国家级、省级继续教育基地,各单位经备案同意开展的各类集中面授等培训。

1.继续教育基地学习。专业技术人员2019-2021年在国家级、省级继续教育基地通过网络培训的形式完成专业课学习的,不需要进行学时申请及审核,由系统进行对接,届时专业技术人员在新系统关注个人档案情况即可,未完成对接或对接有误的,请联系技术人员处理。

2.单位组织的自主培训。各单位经备案同意组织的自主培训,由专业技术人员和单位管理员按规定的程序和时限要求,选择相应的年份,并在“培训”栏目上传相应材料进行学时申请,并及时进行审验。

2022年继续教育学习及学时申请审验,务必于当年12月30日前完成,未按规定在当年12月30日前提交学时申请的,系统将无法提交并审验,由此造成后果由本人承担。

技术电话: 0971-8862365、 15979952660(段老师)、18970996140(孔老师)、15500597407(徐老师)

QQ服务群:581446448、563362161、938952636

                                                                                                                 2022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