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赴清华大学开展专场引才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19

       2024年3月16日,省委组织部组织学校和全省9家人才密集单位参加清华大学2024届毕业生大型就业——西部东北地区专场洽谈会。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崔森、副校长马俊亲临招聘现场指导工作,组织人事部副部长李晓晴、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梁健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图片1.jpg

      招聘会上,与学校在2023年底签约的清华大学应届博士生王彦松到现场助力引才活动。他邀请同学参加洽谈会,“现身说法”——解答学校人才引进政策,鼓励大家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去年,学校针对清华大学制定了系列引才优惠政策,持续增强学校人才汇集“磁吸力”,这是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人才工作、深入推进“人才强校”战略的生动实践。

图片2.jpg

通过此次引才活动,学校收到清华大学博士研究生简历多份其中极有意向的14名(博后2名),博士专业涉及盐湖化工、水利水电、土木工程、生物学等学校急需紧缺专业。

图片3.jpg

       下一步,学校将与意向博士进行深入对接,做好后续跟踪服务工作,让引才工作成效落到实处。

图片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