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组织人事部认真学习贯彻全校警示教育 大会精神 安排推进以案促改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1-03

校党委召开全校警示教育大会后,组织人事部第一时间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安排推进以案促改工作。

一是学习领会精神,深入思想发动。利用两个半天的时间,组织全体干部认真学习校党委主要领导的讲话,解读校党委5名干部违规违纪问题以案促改工作方案和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反馈问题整改方案,通报5名干部违规违纪问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的安排部署上来,讲规矩、守纪律、转作风,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二是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举一反三自查自纠。坚持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按照校党委要求,部门和干部职工要对标重点任务、方法步骤和工作要求,对照自查自纠问题清单,实事求是查找存在的问题,认真分析原因,落实整改措施,按时间节点完成工作任务。党员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三是进一步转变作风,深入查找廉政风险点。持续巩固提升主题教育成果,认真落实干部要干、思路要清、纪律要严的要求,把以案促改工作与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转变工作作风结合起来,全体干部职工要结合岗位职责,认真排查廉政风险点,提出防范措施,坚守廉洁底线,严格履行“一岗双责”,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切实增强服务意识,狠抓工作落实,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贯穿到组织人事工作各方面全过程。


青海大学

2024年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