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青海大学2018年公开招聘博士岗位专业考核公告

作者:关锋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23

    根据《青海大学2018年公开招聘工作实施方案》有关要求,现将2018年青海大学公开招聘专业技术类博士岗位专业考核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考核人员范围

    青海大学2018年公开招聘博士岗位资格初审通过考生(名单已在学校主页公布)。

    二、考核时间

    2018年5月28日-5月29日。(各招聘岗位考核时间详见附表)

    三、考核地点

    各招聘岗位报到及考核地点详见附表。

    四、考核方式

    根据招聘岗位和专业要求,主要考核方式为学习工作经历介绍、学术成果展示、专业技能展示、规定课程试讲、外语水平测试等,考核内容为招聘岗位所要求的专业相关内容。

    五、要求

    (一)自公告之日起,请各位考生及时致电咨询了解报考岗位的相关考核要求,并做好相关准备事项。(各招聘岗位联系人及联系电话详见附表)

    (二)考核前进行现场资格审查,考生应携带《青海大学2018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方案》中要求资格审查必须提供的身份证等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以及与报考岗位考核要求相关、证明个人教学科研能力的相关资料原件复印件(论文、论著等)。

    (三)按照规定时间要求,请准时到达指定地点报到。不能按时到达的,视为自动放弃。

    (四)考核期间实行全封闭,考生要遵守考场纪律,服从工作人员安排。考核结束后考生方能离开考点。

 

     附件:青海大学2018年公开招聘博士岗位专业考核安排表

 

 

2018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