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第一书记工作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2-12

    11月4日,我校在科技馆召开“第一书记及扶贫工作队”座谈会。校党委书记俞红贤、党委副书记梁留元及相关职能处室、院系和第一书记及工作队成员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党委书记俞红贤主持。

    会上,俞红贤书记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第一书记及工作队”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认为一年来在精准扶贫工作中“第一书记及工作队”舍小家顾大家克服困难,深入农村牧区,真抓实干,成效显著,得到了各级组织的高度评价,为学校赢得了荣誉,学校对工作是满意的,向大家表示敬意。

    针对第一书记及工作队在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工作条件差、工作开展难度大等问题,俞书记要求相关部门、院系要多关心、多帮助,多支持,发挥学校的优势,进行科技、智力、医疗扶贫,结合当地的需求大力推广优质的科技成果,让农牧民早日脱贫致富。为了落实好省委有关文件精神,俞书记给第一书记及工作队成员提出两个希望:一是总结经验,将好的做法、经验推广交流。二是要坚守好岗位,善始善终的做好精准扶贫工作。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梁留元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视察时东西部扶贫协作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委组织部《关于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的意见》、《青海省“十三五”脱贫攻坚规划》等文件精神。

    第一书记汇报了一年的工作,认为虽然工作条件差,难度大,有学校做坚强后盾,会克服一切困难,充满信心,通过智力扶贫、科技扶贫,打赢精准扶贫攻坚战,不辜负学校的期望,让贫困群众早日奔小康。